欢迎访问本网站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>>正文
  •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五、十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8-03 09:02:11 来源:本站 点击:0 字体:【
  •  

    8月2日上午,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十五期、十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并举行开班仪式,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董洛民,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、副主任李小强出席开班仪式。

    董洛民副院长代表学院并作动员讲话。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办学条件、学科专业、招生就业、师资队伍和民警培训等基本情况。他要求全体学员,一要认真学习、潜心钻研。珍惜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,不断磨砺意志,提升能力水平,练就过硬本领,做到不辱使命、坚定前行,把学习到的知识,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,学有所成,学有所获。二要加强交流、共同提高。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省各个地市公安机关,彼此都具有不同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办案经验,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培训这个互相学习、互相交流的平台,加强交流,取长补短,共同提高。三要遵守纪律、服从管理。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,严格遵守培训班警务化管理规定,服从命令听从指挥,积极参训,自觉维护好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,争做优秀人民警察。

    刘俊政委宣布第十五期、十六期司晋督培训班大、中队及班干部名单。莲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杨帆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。

    开班仪式副主任李小强主持。来自全省公安机关治安、交通管理部门的187名民警参加开班仪式。

    开班典礼之前,学员管理科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“缅怀公安英烈,重温入警誓词”主题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