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>>正文
  •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、四期三督晋二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6-20 09:06:03 来源:本站 点击:0 字体:【
  • 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、四期三督晋二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

    ​ 

    6月18日上午,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三、四期三督晋二督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。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、副主任李小强、学员管理科科长卢建新出席开班典礼。

    在开班典礼上,刘俊代表警察培训管理部对培训学员到学院参训表示欢迎。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升本以来的师资队伍、新校园、学科专业建设和国际合作办学以及民警培训等基本情况。他要求全体学员,一要明确目的,安心学习;二要加强交流,共同提高;三要遵纪守法,保证安全。

    学员代表熊薇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,卢建新宣布两期培训班的大队、中队及班干部名单。

    典礼开始前,警察培训管理部学员管理科组织全体学员在忠诚广场举行“缅怀公安英烈,重温入警誓词”主题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