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>>正文
  • 2019年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二督晋一督培训班在我院开班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5-17 14:27:12 来源:本站 点击:0 字体:【


  • 5月15日上午,2019年第一期全省公安机关二督晋一督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。学院党委委员、副院长董洛民,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仁宏出席开班仪式。开班仪式由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主持。

    在开班仪式上,刘俊政委宣布了大队、中队及班干部名单;学员余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、政委庄严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

    董洛民代表学院致词,他介绍了江西警察学院的发展历史、办学条件、学科专业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民警培训等情况,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,一是要认真学习,潜心专研;二是要加强交流,共同提高;三是要遵守纪律,服从管理。

    张仁宏代表省公安厅教育训练处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,一要提高认识,高度重视本次培训,倍加珍惜交流学习机会,通过培训达到提升个人素质、“加油充电”的目的;二要心无旁骛,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,以实际行动确保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;三要遵章守纪,以全省公安机关正在进行的“传承红色基因、筑牢时代警魂、锤炼过硬作风、树立江西形象”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,持续深入地加强纪律作风建设,在培训期间服从命令,听从指挥,令行禁止,做到严格遵守中央“八项规定”、遵守学院及培训各项规章制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