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 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>培训动态>>正文
  • 司晋督培训班学员开展春季植树志愿行动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04-12 13:04:13 来源:本站 点击:0 字体:【

  • ​ 

    在春暖花开之际,学院警察培训管理部组织2019年全省第一、第二期司晋督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春季植树志愿行动,警察培训管理部政委刘俊、副主任李小强参加植树活动。

    在植树现场,由于连日的阴雨天气,路面泥泞不堪,培训学员不怕脏,不怕累,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之中。学员们有的负责挥锄挖土,有的负责扶苗填坑,有的负责挥锹培土,有的负责挑水浇灌,植树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。

   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,共栽下6株茶树和3株桂花树,为江西警察学院生态校园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。

    活动结束后,全体学员纷纷表示,通过参加此次植树志愿活动,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认识,增强了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生态意识,不仅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,还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、建设美好幸福江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